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置业公司启动运营绩效日常考核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9

  4月29日下午,置业公司在四新之光项目现场召开了运营绩效考核会,对所属单位4月份重点计划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运营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锐,常务副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参加会议并讲话。考核会上,所属三家单位汇报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未完成工作的原因、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考核组就下阶段的考核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征求各单位对运营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旨在共同推进公司整体计划运营管理工作。

  考核会上,公司领导就如何加强运营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锐指出干工作光靠自觉性是远远不够的,要形成制度规范,用制度管人管事,通过运营绩效考核,奖勤罚懒,推动目标工作的完成。强调公司实施运营绩效日常考核工作势在必行,也是形势所逼,要求公司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加危机感和紧迫感,适应新要求,把各项工作质量推向新高度,在继续做到工程质量好、产品销售好、安全管理好的同时,进一步做到项目开发成本控制好、经济效益好。项目运营管理要向业内标杆企业看齐,争做标杆。葛应林在会上指出运营计划管理是公司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工作主线要求的重要内容,要求公司各级要强化计划管理意识,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节点,层层传导压力,“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让全员重视并参与计划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项目运营管理水平,提高项目整体效益。

  会后,考核组一行对置业公司今年重要节点工程03J16地块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结合检查和汇报情况,考核组对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考核成绩在置业公司5月份经营工作例会上给予通报。

  实施运营绩效考核工作是置业公司围绕城投集团“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工作主线,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运营绩效考核,对年度目标工作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逐步实现对项目开发和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监督和管控,推动薪酬与业绩挂钩,建立“上下呼应、左右互动”运转高效的工作新格局。

  (运营绩效考核专班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