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参加市城投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2

  后退,站稳,哨响,冲刺,只听“嘭”的一声,球快速而有力地直奔球门底角,球进了!一瞬间,掌声呼喊声达到高潮,现场一片沸腾,激动不已,由公司五名队员组成的“城投置业点球队伍”势如破竹、重挫对手,率先挺进了“点球大战”的总决赛!

  4月20日上午,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场举行,公司与城投联合集团、武汉大桥集团、立城公司组成联队参赛,获得了团体操二等奖、点球大战第二名的佳绩。

  开幕式上,由公司20名员工参与的团体操表演成为此次运动会上一道炫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鲜艳队服,手舞红色纱绸、平跳、侧转、前旋,动作整齐划一、神态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工人奋力逐梦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的广泛好评。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奋勇进取、充满活力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综合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