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走进社区结对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党建系彩带,国企显担当。为进一步创新党建载体,深化新时期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学习和宣传党的新政策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4月9日、10日,公司本部党支部及所属宏大公司党支部、城鑫联公司党支部分别走进对接社区开展了党支部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并与社区签订双进双服务“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书。

  经商议,今年公司3个党支部与所联系社区将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共办一件民生微实事,公司3个党支部与所联系社区共办一件民生实事,让服务真正“接地气,冒热气,扬正气”;二是共建一个党建项目,公司3个党支部与所联系社区组织开展一次支部共建活动,帮助提升社区党组织组织力;三是共过一次支部主题党日,公司3个党支部与所联系社区联合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让党日活动“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

  据悉,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加强党建引领公司快速发展”的治理之道,秉承“责任、品质、进取、卓越”的经营理念,公司所属宏大党支部获评市级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公司本部和所属宏大公司均获评区级文明单位。

  (党委工作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