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李兵总经理带队赴利川项目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1日至12日,结合城投置业公司所属宏大公司新近在利川城区竞得的开发项目,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一行赴利川市进行项目考察,并与利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利川市委副书记粟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魏晓波,水务集团总经理周强,城投置业公司董事长王锐,城投联合公司、城投置业及所属宏大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兵一行在粟勇的陪同下,对利川城区宏大公司竞得的利璟凉都项目进行了考察,认为该项目区位较好,要求做好方案规划,尽快开工建设,打造武汉城投品牌。接着李兵一行对利川的其他较为知名的开发企业项目进行了考察,包括碧桂园项目,枫亭菀项目和飞洋华府项目,认为利川市房地产市场已逐渐被各开发企业所认可,随后双方在利川市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开发方面寻求合作,重点针对利川市的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和天然气供应等项目开展相应的合作。

  

  (投资策划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