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澳大利亚Bolton Clarke集团访问武汉城投置业公司
来源 :SRC-1422601368    发布日期:2019-04-11

  根据武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商务接洽安排,2019年4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张宏立热情接待来访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商务发展经理胡永恒先生和Bolton Clarke集团中国区总经理Jill Li女士一行,公司投资策划部参加会谈。

  Bolton Clarke集团是澳洲及南半球规模最大且最富有经验的国际化大型综合养老服务商,总部位于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居家和机构养老服务支持,在提供居家、养老院、退休社区护理及支持方面拥有210年的宝贵经验,同时以研究、培训和技术研发为基础,与国内外具有前瞻思维、志同道合的组织合作共进。

  张宏立首先对胡永恒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投资策划部对公司的养老地产和医养结合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Jill Li女士也对Bolton Clarke集团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管理理念和产品类型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可武汉养老以及医养项目的广阔前景,双方均希望能更加深入的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寻找项目合作切入点,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投资策划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