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迎接市审计局对城投集团公司开展经责等审计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8

 

  3月22日上午,公司在1413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市审计局对城投集团公司开展经责等审计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介绍了此次审计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迎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公司迎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为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公司成立了迎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审计组相关工作,按要求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保障审计工作条件;要加强交流、积极沟通,以审计为契机,积极整改,在审计中学习,在审计中提升,达到以审促改,以审增效的目的,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风险控制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