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8

  3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在14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和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代表公司党委通报了公司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制定情况。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城投地产板块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工作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