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3月22日上午,置业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张宏立主持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杨磊同志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八个坚持”,即坚持统一部署,把控工作思路及指标要求;坚持清单管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源头防控,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坚持与时俱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坚持科技兴安,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持重点防范,巩固提升平安单位创建成效;坚持创新引领,大力推广精细化管理经验;坚持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工地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和项目精细化管理成果,保持稳扎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在建工程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更上一层楼,推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就2019年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公司上下要贯彻新思想,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发展,在目标引领上下功夫;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见成效,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干事氛围,在作风引领上下功夫,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再加力度,再添举措,深入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营造管党治党的新气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锐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武汉的“军运年”。对于公司来说,要抓住这个机遇加快发展。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公司要紧紧围绕全力实现“双两百”发展目标,着力在“建好存量项目、扩宽融资渠道、拓展项目储备、再造行业标杆”上下功夫,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精细化管理巩固年”“经营质效提升年”三项活动,切实做好“增强竞争实力,激发人才活力,提升企业魅力,打造优质工程”四篇文章,认真做到“五融合”,即生产经营同夯实党建基础相融合、同人才队伍建设相融合、同安全生产工作相融合、同制度建立和执行相融合、同提升内部管理相融合,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围绕服务公司中心大局,上下同心,开启置业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新征程。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城投联合集团2019年经营工作总体部署,开启“置业速度”,扩大“置业规模”,再造“置业标杆”,发扬“置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新的面貌和姿态,开拓创新,务实前行,全面完成今年建设和经营目标任务。

  会上,所属单位代表就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作表态发言。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