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8

  3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捷、副组长余冬妮、潘红莲、巡察专员李虎、董刚、巡察组员李袁杰等一行来公司莅临指导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葛应林、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会议开始,巡察组一行对选派至市委第三巡察组工作的公司员工张丽君同志表示高度认可,分别从她在巡察组工作期间的党性修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一个简要的交流,并对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党委输送优秀人才、支持市委巡察的行为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王锐首先对市委第三巡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公司成立背景、发展规模、项目储备、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凸显了公司“成立短、起点高、起步快”的发展特点。他表示要以此次张丽君同志在巡察组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公司健康持续性发展。

  随后,荣巩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对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近年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进廉政进项目、各环节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等举措,抓好工程项目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他提出“四个有利于”:第一,这是一次加强基层企业与巡察工作之间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基层企业了解到政治巡察的全过程;第二,要鼓励年轻干部积极“走出去”锻炼学习,有利于公司自身的良性循环;第三,要将巡察要求和企业特性相结合,有利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帮助,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有利于传递更多正能量。

  最后,张捷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城投集团公司和城投置业公司大力支持市委巡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三个方面:一是高度赞扬市城投集团公司在经历了政治巡察的洗礼后,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值得肯定;二是要深刻明白政治巡察是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将政治巡察同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巡察成果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三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切实做好把“好苗子”培养成“参天大树”的“后半篇文章”。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