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城投置业公司积极参加“齐心迎军运、携手添绿意”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2019年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军运会胜利召开,3月11日下午,置业公司在武汉临空新城积极参加市城投集团综合地产板块企业“齐心迎军运、携手添绿意”主题植树活动。公司领导葛应林、张治家及公司干部职工共计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中,在园林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活动参与人员三五一组相互合作,进行树苗搬运、定位、种植等工作,并纷纷亲手为种好的树苗挂上爱心签名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新区汉孝城际铁路盘龙城站前道路两旁披上了一件件绿装,为城市增添一抹抹绿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使公司职工充分感受到了保护生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了置业公司“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