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置业公司召开2019年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2

  3月11日下午,公司在城投·四新之光项目部组织召开2019年建设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副总经理杨磊、工程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工程安全部、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公司工程管理部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2019年开展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发布施工围挡标准图册(2019版)的通知》文件精神,杨磊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19年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就2019年精细化管理工作依次表态发言。针对2019年建设工作,王锐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要紧盯项目节点,压实责任主体;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秉承工匠精神;四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管控措施;五要加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

  (工程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