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组织“迎‘3.8’妇女节”女职工户外摄影比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置业公司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8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武汉花博汇开展女职工户外摄影比赛活动。置业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及公司工会相关人员陪同并保障活动开展。

  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群,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漫步其中,绚丽的郁金香如织锦般涌入眼帘,紫的、红的、粉的、白的、金黄的……

  仿佛人间最美的颜色都被它占尽了,一盏盏小酒杯娇艳艳地开,在阳光下摇曳生姿,撩得人醉心也醉。女职工们在各具特色的花海景观前纷纷驻足,手举相机手机拍个不停,记录花海的艺术之美,感受初春的温暖和魅力,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倩影。

  这次户外摄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置业公司建设展作为立新功。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