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1
  
  

  2月19日上午,置业公司应邀参加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余华岭社区“军民和谐庆元宵 ‘四位一体’谱新篇”主题活动日暨首届年俗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活动现场作为辖区企业代表,置业公司与余华岭社区共同签订了《共驻共建文明实践协议》,实现了社区与驻点企业在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的联建联创,携手并肩为创建和谐社区,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置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共建共驻,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驻点社区密切联系,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将共驻共建和谐社区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主动联系社区签订共建协议,组织干部职工多次前往社区开展帮创工作,积极参与开展了中秋、春节慰问和迎军运等社区活动,通过帮创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既建立了企业与驻点社区的深厚感情,也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形成了企业与社区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

   (综合管理部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