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城投集团公司职工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7

  12月27日,置业公司参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的“城投集团公司职工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公司主要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近20余人到场观摩了此次活动。

  公司参演职工在年末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排练,精益求精,不断改进与提升节目质量。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员工冯乐,高红梅,彭紫媛的诵读作品《五年抒怀》入选为最终参演作品。经过幕后的精心编排和现场的精彩演绎,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慷慨激昂的语调、饱满的精神状态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现了置业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