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在工程项目“农民工学校”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3

  11月22日上午,在“四新之光”项目“农民工学校”,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项目各参建方农民工代表共40余人认真聆听了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同志作的题为《努力践行中国梦 众志成城铸辉煌》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梦”主题,结合丰富的史实和案例,展现中国经历苦难与辉煌的发展历程,刻画出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英勇画面。党课内容清晰生动,课堂气氛激情洋溢,主讲人与学员,特别是80、90后青年农民工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青年农民工学员表示受益匪浅,感谢项目建设方党组织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和关怀,为他们送来精神食粮,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四新之光”项目高质建设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在“四新之光”项目“大战一百二十天”攻坚阶段,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项目“农民工学校”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是置业公司党委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农民工学校”也是置业公司党委政治思想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和重要载体。这次活动是该项目创建“农民工学校”以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第二次走进课堂为项目建设一线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讲党课、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为公司项目建设者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生产一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