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11月21下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城投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公司领导王锐、葛应林、张宏立、杨磊工程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王锐传达了城投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王锐要求,所属单位、公司各部门要按照城投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认真做到“五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所属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在建项目,提高全员生态环保工作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到位所属单位要建立机制,迅速成立生态环境保护领导机构切实履职尽责。工作措施到位加强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持续开展文明施工,提高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整改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在建工地巡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三强化一禁止”工作要求,狠抓问题整改信息沟通到位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做好信息交流沟通反馈,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