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让公司员工亲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给中国带来的沧桑巨变,激发员工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10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30余人赴武汉市民之家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武汉城市发展历史、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如一幅幅恢弘画卷展现在眼前。城市历史展区勾勒出武汉3500年建城史,展示了三镇鼎立、九省通衢格局的形成与变迁,展现武汉在中国城市发展史中的历史地位。从1929到2020年的历轮总体规划,我们看到武汉百年城市发展历程伴随着城市规划的演变,正一步步充实、壮大,蓝图逐渐变为现实;城市设计展区的微缩模型,让我们真实体验了武汉长江主轴、两江四岸的磅礴气势和独特城市风貌。总规模型演示厅中振奋人心的城市总体规划演示片,结合现场总规大模型的生动呈现,让大家切身感受“江城腾飞正当时、武汉复兴耀神州”的壮丽前景,大家无不被这激动人心的场景所震撼。

  壮丽的未来在眼前,奋斗的豪情在心中。参观结束后,大家满怀爱国情怀和美好憧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将爱国行动付诸于实践,为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国家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