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廉政进项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928日上午,城投置业公司纪委在四新之光项目部召开“廉政进项目”现场会,项目的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营销代理方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会议。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杨磊,纪检监察室、工程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置业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治家主持。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湖北省纪委制作的《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然后项目建设方负责人李智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任人签订《工程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庄严廉洁从业承诺宣誓并签订《廉洁承诺书》,并就加强项目廉政建设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会上,宏大公司董事长吴建军就项目建设各方如何深入开展和落实“廉政进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在讲话中肯定了项目各参建方当前的工作,就如何将“四新之光”项目打造成廉政精品示范工程提出“四新”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二是要把握新要求,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三是要践行新理念,心系全局、有所作为;四是谱写新篇章,心系业主、真抓实干。要求参建各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诚信守法、廉洁从业,保质保量完成好各自任务,通力合作把“四新之光”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在“四新之光”项目上谱写新篇章。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对加强廉政工程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共提升,共建防范意识,确保参建各方廉政责任同落实;二要廉政意识共增强,要大力开展党风党纪、法律法规、廉洁从业、案例警示教育,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三要风险防范共参与,充分开展党务监督、民主公开,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形成人人关注廉洁、监督廉洁的风清气正环境;四要规范管理共推动,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制度,加强财务资金管理,规范从业行为,杜绝权力滥用,确保措施到位、监管有力。

  置业公司纪委将以“廉政进项目”为抓手和平台,大力推进在建项目廉政阳光工程建设,强化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管理,全面构筑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把四新之光项目打造成廉政精品示范工程提供制度保障和纪律保障。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