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传达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0日午,公司紧急召开了“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锐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维稳及安全工作负责同志,以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属单位及公司安全保卫汇报近期安全生产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地下空间综合治理的自查自检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杨磊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及地下空间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锐强调,在“两节”时期做好维稳的各方面工作非常重要,他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要迅速搭建组织机构,确保信息通道畅通。三要细化措施,加强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四要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开展节前领导带队专项检查

  (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