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高温慰问到一线 城投置业送清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9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健康,7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杨磊率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及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赴新天澜项目现场,为顶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组织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在施工现场,杨磊与工程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及防暑降温措施,叮嘱项目部牢固树立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的观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和健康。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避高温,再接再厉,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要求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

  (工程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