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加强《合同法》及公司合同管理制度的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水平,710日下午,公司开展了“合同管理制度培训”专题讲座,由公司风险控制部王文丽同志主讲。公司本部涉及合同管理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结合《合同法》及公司合同管理工作实务,对公司新修订的《合同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讲解,强化了员工对合同管理的正确认识,厘清了合同管理过程中的责任,把握了合同管理的关键环节,还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了公司以往在合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讲座加强了公司员工对合同管理的认识和把握,为规范公司合同管理和有效规避经营风险奠定了基础。

  (风险控制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