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编制《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口袋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创新学习载体,公司党委近期编印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口袋书”。在75日集中开展的“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举办了赠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王锐亲手向公司党员干部赠送“口袋书”,要求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切实领会掌握,将党纪党规熟记于心、落实于行,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口袋书”内容涵盖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章》《监察法》等方面百余个关键名词解析,内容全面,言简意赅,易于把握,党员可以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随时随地查阅学习,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搭建了更加便利的学习平台,拓展了学习渠道,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成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小词典”。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