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员工参观杨泗港长江大桥项目现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根据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干事创业、拼搏赶超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四个自信”,6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员工近30人到市城投集团公司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杨泗港长江大桥建设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项目现场首先观看杨泗港大桥建设宣传片了解大桥的建设全貌与先进的造桥工艺。杨泗港长江大桥是武汉第10座长江大桥,是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是目前长江上功能最完备的桥梁,也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

  随后,全体人员乘电梯登上高240余米的1号主塔,跟随电梯的爬升,大家被这个“超级工程”所震撼。到达塔顶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体验猫道和参观主缆索施工现场,近距离感受大桥建设工程的宏伟壮观、感受长江南北两岸发展的壮阔风光,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大桥的建设者点赞,为武汉城投这个武汉市政基础设施的主力军点赞,也为武汉的快速发展感到深深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以时不我待、拼搏赶超精神投入实际工作的干事创业热情。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