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6月8日上午,置业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公司董事长王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副总经理杨磊、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城投公司防汛排渍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所属单位汇报了本单位防汛排渍防涝工作的部署情况、专项自查情况及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公司领导针对今年防汛排渍主要工作及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锐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各项措施;三要严明纪律、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完善预案、确保落实到位。

(工程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