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携光而来,再绘新篇!城投·四新之光再度售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为城投置业公司的标杆力作,城投·四新之光于2月8日18点18分微信开盘。千人在线选房,点燃了新年的热情,为项目岁末热销赢得了市场支撑。

  此次,城投·四新之光推出2#、3#、5#楼建面约118-142㎡三至四房毛坯房,3梯4户格局,共437套,均价约12700元/平。配套公园住区品质以及世邦魏理仕的全程物管等优质服务,性价比超高。

  

  在此前四新之光项目认筹活动中,已有千余组客户完成认筹,庞大客群为项目开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城投·四新之光此次千余组认筹客户经历了微信选房的“速度之战”,再一次见证四新热土受追捧的强大力量。而从此次推出的户型来看,客户最为关注的是经典三房空间,满足三代人的居家需求,为项目赢得了群众口碑。

  

  一直以来,城投·四新之光项目都备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2018,城投·四新之光将以坚定的信心和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负一城久待,让所有客户离理想的家更近。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