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情暖心,爱归家|城投·四新之光珺台盛大交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5
  
  6月25日,城投·四新之光珺台组团迎来盛大交房,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武汉城投置业公司以匠心筑精品,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让一场充满爱的“归家之旅”就此开启。
  
  用心的服务,不惧客户挑剔的眼光。为了迎接幸福归家的业主们,城投·四新之光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筹备,精心整理每一处细节,无惧辛劳,通宵达旦,从小区园景到车库、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苛求干净整洁无瑕疵。装扮一新的交付现场,精心修葺的园林景观,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暖心指引,让业主于细微处都能感受到无比的归家幸福感。
  
  交房当日,从业主入门,到完成身份核验、地产收费、物业收费、资料钥匙移交、陪同业主验房等交付流程,每一个环节都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验房环节每户业主家庭都拥有专业的讲解服务,工作人员倾听业主们心声的同时,及时解答问题,协助验房,确保业主的每一个需求和疑惑都得到解决。高效的快修团队时刻做好准备,随时待命,现场第一时间解决业主诉求。整个交付过程以全方位的服务保证业主交付无忧。整体过程科学、有序、高效,无一不彰显出国企人的细致与周到,“欢迎回家”我们用行动体现,才最真诚。
  
  此次城投·四新之光珺台交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业主一致的认可与赞誉,这将是武汉城投置业公司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武汉城投置业公司也将始终坚持极致的产品品质,心携美好,匠心筑梦。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