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幸福递呈 心归家至|城投·四新之光观廷组团臻情交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时间带给我们期待,也打磨出最值得的精彩。当家期·如约而至,幸福随光阴而来,所有期待中的美好,终在时间的雕琢下款款盛开。

  6月25日,历时无数个日夜打磨的城投·四新之光二期观廷组团迎来正式交付,值此幸福仲夏,恭迎业主归家。
  
  沿路铺展的红毯,丈量着心与家的距离;妆点一路的精美花柱,处处透露着项目对交付的重视与对家人们的尊重。贴心的归家指引、暖心的祝福语,城投·四新之光用行动书写的归家礼遇,让“欢迎回家”不再是一句没有温度的口号。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亲切笑迎着每一位幸福归家的业主及家人。从礼仪接待、实体验房、手续办理、交接钥匙,现场有条不紊,随处可见幸福洋溢的场景。
  
  专业验房师和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伴,耐心地介绍园区景观、房屋功能及亮点,眼前所呈现的高端品质,让业主们无不感受到项目工艺和物业服务的用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从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品质人居,城投·四新之光以匠心、诚信、负责的精神将住房交予业主,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许。真正做到了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回家,才是幸福的开始。
 
 
(新天澜(岳)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