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利川宏大公司与中信设计总院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30日上午,中信设计总院副院长王伟带领相关团队前往利川 ,对利·天下项目进行EPC工程建设回访调研,并与城投置业公司所属利川宏大公司就EPC施工总承包合作过程中的施工管理、安全生产、AAA建设、成本管控、财务支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中信设计总院表示,作为利·天下(地块一)项目EPC牵头人,将进一步加大对城投置业公司利川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安全管理和成本管控的支持力度,力争圆满完成利·天下(地块一)项目建设。

  利川宏大公司成本部、工程部就成本管控、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表示将继续与EPC联合体保持积极、良好的沟通,确保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

  相关监理单位、施工承包单位参加此次交流研讨。

 

 

(利川宏大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