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清洁家园迎军运 宏大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8

  为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环境品质,倡导文明和谐智慧整洁城区形象,4月27日,在汉兴街玉兰里社区的组织下,宏大公司与多家文明单位走进社区,共同开展了“清洁家园迎军运”周末大扫除活动。

  上午九点,宏大公司的六名志愿者手持铁夹、铲子等劳动工具,按照分片包段安排,对长港路地铁沿线的绿化带、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扫,帮助解决各种脏乱差现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以共建清洁家园为落脚点,与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服务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双进双服务”落地开花。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维护环境秩序,营造“喜迎军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宏大公司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