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雷锋,迎军运” ——宏大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7
  

    雷锋精神与我们同在。3月4日上午9点,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宏大公司作为区级文明单位,参加了由汉兴街主办、辖区16个社区和17家文明单位参与的“喜迎军运会,奉献大武汉”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宏大公司志愿者们不仅义务为市民解答了房屋办证流程、房屋质量维修等问题,还向居民免费发放了办证指南资料,得到了过往市民的认可和称赞。

  本次“学雷锋”活动中,公司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在服务社会、爱岗敬业中提升了自身价值,传承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今后,宏大公司将把雷锋精神更持续地深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为即将到来的军运会当好东道主,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宏大公司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