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宏大公司召开2018年度目标考核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6

  按照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关于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安排,宏大公司于1月9午召开了2018年度目标考核暨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主持,城投置业公司考核组成员、宏大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本部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宏大党支部书记张治家同志和总经理吴建军同志分别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个人述职述廉情况等进行了述职交流。宏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宏大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考核组查看台账资料并反馈了考核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葛应林书记对宏大公司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宏大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和党风廉政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贯穿始终,让宏大的干事氛围热起来,干部队伍跑起来,推动宏大公司取得更大的成绩

(宏大公司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