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庆改革开发四十周年 览武汉城市新面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9

  为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宏大公司工会以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组织全体女职工(含新天澜、新天岳公司)到获得国际规划界最高奖“规划卓越奖”的武汉东湖绿道进行了参观学习。

  11月27日下午,女职工们徜徉在东湖绿道二期湖光山水之间,饱览充满山水底蕴、生态和人文的东湖美景,学习研究反映相关文化符号的遮阳棚,廊架、休息亭、景观墙,观看了充满故事性装置艺术、情景雕塑、扎景等,大家无不赞美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以东湖绿道为代表的城市及园林新面貌。本次游览参观学习,不仅使女职工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还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增进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宏大公司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