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宏大公司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7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企业,按照年度职工培训目标要求,宏大公司于11月23日下午在金雅会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房地产开发的风险与控制”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湖北赞达律师事务所的易中华等3位律师作为主讲人。宏大公司本部及新天澜(岳)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上,主讲律师从房地产开发中的合同签订履行、企业融资、公司清算、劳动人事等方面法律风险,详细阐述了公司治理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点以及如何防范控制等,并且通过列举剖析案例,引导调动思维,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法律知识培训讲座,不仅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更为宏大公司依法生产、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合法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宏大公司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