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城投·四新之光观廷组团(二期)倾城首开,致谢全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0
 
 
  城投·四新之光观廷组团(二期),于11月14日网络开盘,14:00刚需客户优先选房,17:00非刚需客户选房。此次开盘承袭热销传奇,印证了项目“四新新地标”的人居价值及品牌影响力。

  此次,城投·四新之光推出观廷组团(二期)4#、5#、6#、7#、8#楼,建面约107-165㎡三至四房毛坯房,均价约12700元/㎡,高品质高性价比燃爆全城。

  “一键抢房、大家拼的是网速、手速”,此次开盘采用手机选房,且严格按照政府规定进行刚需优先选房,彰显了城投集团公平公正的责任精神。据悉,此次开盘仅限前期已完成意向登记的千余组客户,也让大家真正体验了何谓“一秒之争”。市民如此青睐的背后,是对城投·四新之光品质和实力的完美诠释。

  国企匠心,永不止步。从第一次亮相到本次开盘,城投·四新之光精工筑城,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未来,城投·四新之光将继续以卓越的品牌开发和尊崇的细节服务,致敬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