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宏大公司党支部荣获“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3
  2017年,宏大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载体,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工作业绩、基础保障方面工作突出,荣获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颁发的“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授牌仪式于2018年5月22日上午在武汉立城中心十四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为宏大公司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宏大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治家表示:此次 “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的获得,是上级对宏大公司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宏大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创新发展,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宏大公司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