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邓万想一行调研“城投·四新之光”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0
  

  10月7日上午,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邓万想率队调研“城投·四新之光”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售楼处,实地参观了项目示范区、沙盘,详细了解了“城投·四新之光”项目整体规划及开盘前的准备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城投置业公司总经理王锐关于“城投·四新之光”项目的整体规划、在建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在项目建设中抢抓进度,确保质量的系列举措给与充分肯定。

  

  邓万想局长对“城投·四新之光”项目整体规划理念、景观打造水平、建筑立面及户型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城投·四新之光”项目后续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公司继续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证房屋建设工程质量,为我市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住宅。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