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城投·四新之光项目品牌发布会掀视觉盛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9月26日,城投·四新之光让武汉沸腾了,以一场独具匠心的光影大秀,再一次掀起武汉楼市热潮。《与光同行》作为主题,在光与影的交错中,体验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光与影演绎最绚丽的活动现场

  夜幕刚刚降下,城投·四新之光的项目现场已经亮起了璀璨的灯光。灯光柱、荧光巨人、荧光落地字、荧光秋千……灯光闪耀,幻化出光与影的世界,投向天空,夜的美被照亮,人群沸腾了,一场别样的灯光艺术震撼上演。

  活动中,城投·四新之光与世邦魏理仕&港联物业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将“光·产品·服务”三者有机糅合,深研生活精髓,启幕人居传奇!

  
  与金牌物业港联隆重签约  

  活动最后,通过放飞灯光氦气球,唤起大家的内心情结,将活动推向高潮,带来别具一格的光感体验。

  
   20载城投品牌匠心钜献

  20年,武汉城投与城市共成长;20年,坚持不懈的匠心精神赋予武汉城投卓越的品牌影响力。20年,武汉城投作为城市的耕耘者,再度耕耘“城市”——城投·四新之光

(宏大公司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