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公司开展2018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4
  
  

  春风系彩带,置业迎喜来。2月12日,武汉城投置业公司举办2018年新春趣味运动会”,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欢乐时刻。

  趣味运动会伊始,工会主席葛应林代表公司工会致新春致辞,公司所有职工致以最诚挚的祝愿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随后,一轮刺激热闹的“呼啦圈过山车”比赛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公司职工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接下来的“精准狙击”、“趣味乒乓球”、“踢毽子”、“天外投球”、“头脑王者”和“抢板凳”等环节中,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大显身手,大放异彩。

  最后,总经理王锐代表领导班子向公司全体职工致以了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来年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此次活动展现了置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公司的文化内涵,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