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425日下午,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本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主持会议。

  会上先后集中传达学习《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的传达提纲》、习近平在十三届人大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文章《湖北武汉着力整治“不贪不占也不干”等作风问题——效果好不好 群众说了算》以及市纪委2018年第一期典型案例通报。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与公司各部门及所属单位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从责任对象、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对责任书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金一南教授所作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视频讲座。通过此次学习,公司党员干部更深刻地领会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