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3月8日,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公司中层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葛应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一致认为, 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思想认识上、具体行动中。

  随后,会上进行了预备党员王欣同志的宣誓仪式,所有党员同志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葛应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学习主动性,把理论学习真正落到实处,用政治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发展,聚力将公司打造成一个朝气蓬勃、又红又专的团队。

  学习结束后,党员按标准足额缴纳了3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