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本部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3月8日,公司本部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本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本部支部书记张浩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葛应林出席了此次会议。

  公司本部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细致、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前期,公司本部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公司本部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浩代表公司本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本部支部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自我批评不躲闪、不绕弯、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见,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注重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敢于直面问题,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讲真话、讲实话,指出同志的缺点。

  会议最后,葛应林就此次支部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动真格、见成效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