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小华为公司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4

  根据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切实提高公司各级党组织专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按照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联系单位讲党课相关工作安排,11月23日,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投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在新光大厦601会议室为联系单位讲了题为《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专题党课。城投置业公司和大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党课活动。

  课堂上,郑小华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大意义为切入点,阐述了新时代的意义、内涵和特征以及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并结合城投置业公司和大桥集团实际,就如何在国企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企业经营发展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在推动公司发展中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好企业日常管理工作,要提高对细节工作的要求,注重抓小抓常;三是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过好每一次组织生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补好每一块短板,在工作中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及时弥补不足,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五是要守好每一条党纪条规,时刻坚守清白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助推公司经营发展中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活动的开展,为城投置业公司和大桥集团未来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坚持做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助推公司经营发展相结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主动把握规律,培养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综合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