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112上午,公司党委在14会议室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主持。

  集中学习了陈一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专题文章《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习近平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视频及《焦点访谈》专访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专题片。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结合公司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本部全体员工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相结合。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深化认识,自身修养,为谋划公司长远发展凝心聚力    

  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公司发展实际相结合。要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不断进取,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昂扬锐气,与公司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齐成长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是多措并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为推动公司健康稳步发展贡献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