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绩,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描绘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大会报告凝聚力量、增强信心。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规划未来相结合,与提升公司发展能力相结合,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奋力开创城投置业板块建设的新局面。

(综合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