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8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公司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914日,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郑小华葛应林、张宏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4个小组,每组3人参加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史、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抢答、风险三大环节,参赛选手在答题环节气氛活跃,各小组踊跃作答,尤其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小组成员奋勇争先、愈战愈勇。风险环节各组选手互相配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由田靖、乐晓丹、黄倩三位同志组成的第二小组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党章知识竞赛第一名

  通过党章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热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巩固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真抓实干,在推动公司发展历程中创佳绩、立新功。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