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本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6
  

  

  8月3日下午,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武汉新港投集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变形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设立市“红色基金”的试行方案》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公司本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吃透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岗位,把握工作方向,落实履责担当,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不断努力。

  据悉,此次主题学习采取了轮流讲学的方式,让党员轮流上台“当老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与指导性。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