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5

  ――武汉城投置业公司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公司“红色引擎工程”,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公司党员干部拼搏赶超、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城投置业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宏大置业公司支部及本部支部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县开展“传承红安红色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强化学习效果,参观学习之前所属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央视国际频道制作的《记住乡愁——七里坪丹心一片家国情》和湖北卫视制作的《“第一将军县” 红安县名扬四海》两部专题片,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回顾红安革命历史,缅怀赤胆忠心、保家卫国的英雄先烈,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当地一首民谣中拉开了序幕。6月30日上午,在红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七里坪镇长胜街、李先念故居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讲解,认真仔细的浏览了馆内陈列的工作实物和还原的生活场所,观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了解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在李先念故居,党员干部认真瞻仰了伟人的红色成长之路,党员干部深深被革命先烈的英勇、坚毅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精神感动。

  通过一天参观学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对党的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红色细胞作用,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为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