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本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5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公司本部党支部的有关要求和党章相关规定,6月9日,在1413会议室召开了公司本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真兴同志代表筹备小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江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武汉城投置业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办法(草案)》。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本部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综合管理部张浩同志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正式的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武汉城投置业公司本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公司本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浩同志为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张丽君同志为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陈兴同志为宣传委员。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