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一行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7

  3月2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纪检监察室温艳一行莅临“城投置业·四新之光”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公司党风廉政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公司党委工作部,所属单位宏大公司、新天澜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前,荣巩听取了“城投置业·四新之光”项目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葛应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

  王锐代表公司党委对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公司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工作,全力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为公司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他指出公司作为成立不久的房地产公司,要坚决杜绝“房子建起来,干部倒下了”现象发生,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严肃纪律,身先垂范,把公司党风廉政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温艳表示置业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但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的很好,并就市城投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结果予以了反馈。

  荣巩对公司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司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工作四点要求:第一,要结合集团公司2018年新调整的党风廉政工作考核体系,认真对照细则,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好具体工作;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实现拼搏赶超;第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紧盯关键节点,充分利用“四种形态”,确保敢抓、真抓、严管、真管,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第四,要建立健全反腐败制度建设,建立“不敢腐”的威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企业氛围。

  随后,荣巩等一行前往“城投置业·四新之光”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察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展,询问规划设计,倾听意见建议,深入了解需要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城投置业·四新之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党委工作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