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公司本部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5

  

  

  5月4日,公司本部在1318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浩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武汉市委关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上集中收看了中纪委教育片《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严肃工作圈、管好生活圈、纯洁朋友圈,知戒惧、明行止,培养高尚生活情趣与品味。

  最后,葛应林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青年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目前公司正值创业期,全新的公司孕育全新的企业文化,他鼓励员工要敢于做梦,勇于圆梦;第二,要培育健康的情趣爱好。他强调员工一定要生活正派、情趣健康,讲操守、重品行。第三,要培养积极的生活品味。生活品位是学识修养在生活中的外在表现,提高生活品位的根本之法在于加强学识修养,加强学识修养的首要之途在于读书学习,他鼓励公司员工要开心工作,快乐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